(無關內文就用貓貓當文鎮)

其實我想分享的一些事和同志教育沒什麼關係,應該比較偏性平教育。

 

 

小一還是小二的時候我收到一封情書,內容是「顏均儒, OOO 覺得你很可愛,想跟你打炮。」,當然裡面筆劃多的字全是用注音寫的,那麼小的我看著那張小紙條上寫的打ㄆㄠˋ,百思不得其解是要吹泡泡還是放鞭炮。跑去問了那群男生,他們一陣嘻笑沒有回答就跑走了,我才突然醒悟打ㄆㄠˋ應該是某種不能被大人聽到的話。

 

小五吧某次過年回老家,和表弟去叔叔家打完大富翁四,回程的途中,表弟突然笑著說「XXX(另一位表哥)和我說,你們之前一起摔到田裡,他扶你起來的時候偷摸你那邊欸。」,不要說有沒有摸到,根本從來就沒有摔進田裡這回事,我完全不懂表哥為什麼要和表弟撒這種謊。

 

小六參加一個英文兒童劇團,排演結尾時,指導老師說你們演的是一家人,表現的親密一點,飾演爸爸的那位大叔就突然很用力地把我拽進他懷裡,當下那個有點濕黏又臭臭的T恤緊緊貼在我臉上,我瞬間嚇的面無表情。雖然我知道大叔不是有意的,但演出完畢之後回家我把節目介紹單、照片上的大叔通通用麥克筆塗掉了。

 

小六時還有一個替代役哥哥之前說過了:D

 

我也作過許多錯誤的事,但是自己受過的傷總是記的比較清楚,霸凌者總有一千萬個理由去霸凌別人,只是想告訴那些在陰影的孩子,你們沒有做錯什麼,無知的是他們,不是你們。(結論完全無關前文估計是要被駁回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子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